桃園真佛心宗懿敕崇心堂叩問的流程

桃園真佛心宗懿敕崇心堂叩問流程。
  1. 真佛心宗懿敕崇心堂對信徒叩問的作業流程訂定相關辦法如下:
    第一條:本準則係依據[研議小組]制訂典章制度,施行細則第一條規定辦理。

    第二條:禪機破迷障由虛空界先佛於六萬年來,頭一遭示現在人世間,借金指傳真濟世,專為有緣前來之善信指引迷津,將予以滿意的解答,不是一般的濟世方法,是很殊勝的指引眾生化解迷障之處。

    第三條:濟世拔苦為奉先佛聖喻於每週三晚間,專為友情眾生作濟世拔苦的聖務,其專辦因果業障,祖靈,嬰靈一切之無形干擾,給予多方參考,指引眾生能有圓滿償還的殊勝之濟世方式。

    第四條:禪機破迷障於每週六午後三時起開辦。

    濟世拔苦 於每週三晚間8:00起開辦,

    網路時間8:30開始辦理。

    第五條:為使禪機破迷障,濟世拔苦之殊勝聖務能有效的運作,使善信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故特訂定流程細則,使本堂學生能有依循之準則,並透過教育培訓組及相關各組做相互配合,使引緣之動作能統一化,組織化,系統化,共新一意達成殊勝使命。

    第六條:為使禪機破迷障,濟世拔苦之殊勝聖務能有效運作,故相關流程請參照附件一(內部教育訓練用),附件二(對外公告)

    第七條:本準則經上級批示後公佈施行,三個月檢討修正,交由研議小組提出修正方案。

  2. 除了這些辦法外,他們要求內部效勞生與神職人員在叩問時應該扮演什麼角色及做什麼工作,有自己的員工訓練規定,如照片14403-2、14403-3。

關公數位典藏研究中心系統識別號14403
作品類型:叩問儀式
圖片大小:300×400pixel
解析度:300dpi
作品名稱:流程
其他名稱:真佛心宗、叩問流程
作品分級:一般大眾
入藏日期:2008/05/21
收藏取得方式:關公數位典藏研究中心拍攝